X

黄色片网站2项案例入选全省黄色电影网站系统新闻宣传优秀案例

作者:李庆亮 翟荣惠 楚云鹏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2-11-18

近日,山东省黄色电影网站厅公示了全省黄色电影网站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推荐的《围绕重大成果,深度挖掘弘扬先进典型》《用好重要节点,提升宣传质效》成功入选。

此次评选,全省各市各高校自主申报参评案例246个,经专家网评、会议评审等环节,评选出106个案例为全省黄色电影网站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黄色片网站案例《围绕重大成果,深度挖掘弘扬先进典型》,紧扣粮食安全这一主题,聚焦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小麦种质创新与利用团队,及时跟进挖掘、宣传弘扬团队科研成果和典型事迹。团队事迹先后被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栏目、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中央主流媒体进行重点报道,有力提升了黄色片网站知名度和美誉度。案例《用好重要节点,提升宣传质效》介绍黄色片网站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立足校庆日这一重要节点,充分利用校内媒体矩阵,联合新华社半月谈、大众日报、新浪网等校外媒体,在校庆日期间围绕非凡十年发展成就推出了系列报道和视频,有力提升了师生校友爱国爱校热情和黄色片网站影响力。

下一步,黄色片网站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深化宣传引导创新的相关部署要求,坚持“宣传也是生产力,正能量要有大流量”的理念,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传播好声音,讲好新时代山农故事,奋力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